【COS正片】〓千と千寻の神隠し〓白龙x千寻〓



【别害怕,我跟你是同一边的。】


摄影感谢:狗姐

协力感谢:小空、饼

白龙:CXXXS

千寻:绵绵




【好孩子,没关系了,你摸摸看】

〖摸得到了……〗




〖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你很小的时候我就认识你了,我的名字叫做白龙。】




【这个你藏起来吧。】

〖我还以为在路上掉了!〗

【回去你会需要的。】

〖这是欢送会收到的卡片……千寻……千寻是……是我的名字?〗

【汤婆婆会夺走别人的名字,然后支配他。你把名字好好藏起来,像我的就已经被夺走了。】

〖睡了一觉,差点忘了。还以为自己叫小千......〗

【名字一旦被夺走,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到现在也想不起自己的名字。】

〖你忘了自己的名字吗?〗

【可是真不可思议,我居然还记得你的名字。】




〖白龙,你听好,我听我妈妈以前说过,其实我自己也不太记得了,我小时候曾经掉到河里,那条河现在已经变成建筑,被埋了起来。可是我现在想起来了,那条河的名字……那条河的名字叫做琥珀川,你真正的名字叫琥珀川!〗 

【......千寻,谢谢你,我想起来了,我的名字是,赈早见 琥珀主。】




〖赈早见?〗

【赈早见 琥珀主。】

〖好棒的名字,像神明一样!〗

【我也想起来了,那一天,荻野千寻掉到琥珀川里的时候,是想要捡到掉下来的鞋子。】

〖对,是你,琥珀,是你把我救到河岸上的。我好高兴喔。〗




〖白龙?〗

【我不能再过去了,千寻,照原来的路走回去就可以了,可是绝对不能回头看,一直到走出隧道为止。】

〖你呢?你将来怎么样?〗 

【我会跟汤婆婆商量,不再做她的弟子。不要紧的,我已经找回自己的名字了。会回到原来的世界的。】

〖我们会在那里相逢吗?〗

【一定会。】




〖一定喔!〗
-
【一定,你去吧,记得不要回头哦。】




多亏coser五年问卷让我翻出这套14年老片,不补个档都对不起staff帮我们一起点的200支蜡烛......谢谢你们辛苦了!

千与千寻是永远的心头爱。

感谢观看

评论 ( 5 )
热度 ( 51 )

© CXXX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