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乙女向#送葬人×博士#诊断报告

让我热泪纵横地描述一下此刻的感想:就是那种,俺和美美住隔壁,某叉天天窝在本丸小院里种草莓(?)老姜叱咤风云兼职刀客塔顺便喊某叉快来上船~某叉刚开始欲拒还迎,突然有天目光被某关灯天使吸引一路径直追到了墙头,老姜抬头一瞧乐坏了哎哟这不我的叉吗终于被我在墙头逮着你了哈哈哈哈风景好看吗!她一拍大腿边往屋里走边说你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给你拔棵橘子树(划掉)不对我去给你整点儿好吃的!然后duangduangduang戴着隔温手套端出一大锅烤山药,热乎的,好吃倍儿甜。“炖粮吃,吃大口的,一锅够吗?” “够了,谢谢美美,美美真好!” dei没错铁憨憨送葬人就是那山药,铁棍!好了闹够了其实真的快乐到升天!看到官方预告的瞬间就感觉被击中悄咪咪下了游戏TUT好久没有这么一见倾心的角色了嗯我就跨墙头晃jiojio坐会儿,看风景……真香!真好吃!甜哭了!冬雪终会悄悄融化,春雷定将滚滚而来。所以最重要的还是——谢谢美美www美美真好!【玩梗快够喂2333


横姜:

提醒:BG,是给叉叉 @CXXXS 的投喂,cp是送葬人和她家女博士,对不起结尾我又忍不住沙雕了。 




    我愿奉献我所有的爱意,燃烧,热与火,我的眼泪与执着。


    那颗钢铁般的心,终有一日会熔化。


 


    博士是个活泼可爱的姑娘,和她失忆前判若两人。


    可这也不会影响罗德岛干员们对她的喜欢。毕竟,在战争、屠杀、硝烟所充斥的世界里,阳光一样的人可太少了。大家都很喜欢和博士相处,用克洛丝的话来说,和博士在一起就像是晒着暖和和的太阳睡一觉一样舒服。


    所以新来的那个年轻的拉特兰人拒绝博士时,所有人都很震惊。


    在这之前,那么大一个罗德岛都没有人见过博士那么喜欢围着一个人打转儿过。送葬人来了之后,博士出现在他身边的几率明显多了五成。


    她会笑嘻嘻地围着那个高大冷峻的男人,有时候故意找点话题和他聊天,有时候带着小惊喜突然出现,面对他时,她总有用不完的精力。当然,也没少出现阿米娅过来拖走翘班来找送葬人的博士的画面。


    博士是真的喜欢他呀,所有人都看得出来。


    漂亮的女孩儿眼中的星光是不会骗人的,那是只有在心爱之人面前才会有的光彩。


    可是送葬人就像是那喀兰雪山山顶终年不化的积雪,博士的热情与爱意始终都没有感动他,这个男人保持着让人难以理解的理智与冷淡,推开了博士。


    大家都知道他缺少的是什么,也无法真正去埋怨他,只能希望博士能尽早地抽身,不要在这条路上一直走到尽头,无功而返。


    博士如大家所想,某天忽然就对送葬人态度冷淡了几分。


    她眼里漂亮的星光还在,光芒却渐渐的暗了下来,让人有点心疼。凯尔希呵斥她的次数肉眼可见地减少,阿米娅也没有天天催促她工作,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给她缓冲的时间。


    送葬人什么都没说,离开了博士,他说话的次数更少,变得更加沉默。


    两个人保持着互相不见面的状态一个月。所有人都觉得博士是放下了,于是就不再花费精力关注这件事。


    而后的某个下午,博士抱着资料路过走廊的时候,和送葬人打了一个照面。她低着头想直接过去,然而还是忍不住停顿了一下,暗戳戳观察他的反应。


    男人面色如常,橙色披风的一角轻轻拂过她的肩膀,留下淡淡的气息。


    那是硝烟的气味,有些呛,让她忍不住低声咳嗽了一下。


    他刚从战场上回来。


    送葬人停下脚步,却没有转身,只是站在落地窗前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博士抬眸看过去,只能看到他高大的背影,以及被他遮挡住的光线所汇集的阴影。他太高了,直接就把她罩在阴影里。


    博士吸了吸鼻子,强忍着不开口,和他一起保持沉默。


    她不太想开口,之前的倒贴已经耗尽了她的热情劲儿,此时她就想看看这个男人到底是怎样一种态度。他要是走了就走了,可他偏偏停下了脚步,她就要看看他到底要做什么。


    若是毫不留情的拒绝,那也就算了,大不了她就把这份感情从明面上转到暗地里。


    可不管如何,这段看起来有些虎头虎脑的爱情,需要一个当事人的亲自收尾。


    送葬人沉默了一会儿,转过身来看着她,站在原地不动。如果他愿意的话,他们之间的距离可以再拉近一些,可惜他选择的是站在原地,和她隔着一米远。


    博士身上似乎有某种能够让他的认知发生混乱的神秘磁场。


    靠近的话,很可能会影响到他的工作。


    但是有些话是必须要说的,所以他停下了步子,破天荒地回应了她。


    “博士,我感到疑惑,”他皱着眉,那双冰蓝色的眼眸里带了些情绪,“我一靠近你,就会有平日里不曾出现过的反应。是我的身体出现了某种问题,还是这是你的能力?”


    纵使脑袋里各种念头百转千回,博士也没料到他开口居然是询问这个。她卡壳了一下,露出有些一言难尽的表情。


    原来华法琳没骗她,这个人根本就是缺乏体验情感的能力,他能问出这句话,就侧面印证了这个猜测。


    可是她怎么解释呢?


    情感本就是一个极其抽象的东西,若是能够用语言轻易地描述出来,那么它也就不会那么有魅力,甚至成为文学的素材了。


    太奇妙了,一个不懂得感情的人,问感情的问题。


    而她就是那个被迫解释的老师,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只是……不太能够体会他人的感情而已,不是智障。”送葬人说。


    “那,你会出现什么反应呢?”博士试探着问,同时在心里思考接下来要说的话。


    “心跳会变快,身体肌肉紧绷,体温微微升高,”送葬人注视着她,“这是,生理反应。”


    “那意识方面呢?”博士被他带着走,问出了这个。


    他摇摇头,手指摩挲着腰间的铳。


    “胜利是真实的,其他,包括感觉,都是虚幻的。”送葬人这次终于动了,他直直的跨出一步,和她面对面站着。


    因为无法体验情感,所以将其当作幻觉。他是这样的存在。


    博士愣了几秒,而后拉着他的袖子,把他连拉带拽带进了医务室里。刚好赫拉格也在,他刚检查完身体,披着外衣坐在外面的隔间里,手里还拿着一根电子烟。


    “老爷子,麻烦您跟我们一起做个小实验!”博士说。


    一头雾水的老人家就这么又被带进医务室的诊断室。


    博士让赫拉格和送葬人并排坐着,而后让芙蓉给他们安排了检测仪。她先是握住赫拉格的手,而后趴在他的后背上。老爷子对她很是纵容,一动不动,生怕她手不稳掉下来。


    博士对着他说了声抱歉,而后对送葬人做了一模一样的动作。


    这次仪器忽然就有了提示。


    送葬人依旧冷着脸,然而他的心跳却加快了。


    博士无辜地摊摊手,道:“这次你也看到了,同样是男性,只有你有反应。”


    “我可没什么特殊的磁场。”她眨了眨眼,嘴角的笑意一不小心露了出来。


    俏生生的,像是躲在废墟里却意外得到食物的猫咪。


    送葬人默默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掌,陷入了迷茫中。只针对她,他还是对这个女孩有反应,这种奇异的事情在他来到罗德岛之前,从未出现过。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爱么?


    可是爱明明是一种情感,是他体会不到的东西。


    “我很迷茫,博士,这是爱的表现吗?”他问。


    博士走过来摸了摸他那头白金色的短发,而后捧起了他的脸。她微笑着捏了捏他的颊肉,像捏那只被她偷偷养在卧室里的英短一样,指腹温暖而干燥。


    很奇怪的感觉,似乎有电流顺着他的脊背向上,微微的发麻,却不会让他的身体排斥。


    “这是情感投射在身体上的某种反应,”博士松开他,指尖点了点他淡色的唇瓣,“但是我会尝试着教导你去理解。”


    她眼里那种漂亮的光芒又回来了,或者说,应该是从未彻底熄灭过。


    这次他没有避开,只是由着她来,被揉乱了头发也没吱声,仿佛之前那个震惊全岛的钢铁直男不是他。


     “送葬人,我愿意教导你认识到爱,我更希望我的爱意能够传达到你的心里去,成为你所能够体验的第一种情感。“博士弯下腰看着他,焦糖色的眼眸里倒映着他依旧带着疑惑的脸。


    她是那么的自信和坚决,眼中的光璀璨夺目,比同类头顶的光环还要亮。


    送葬人没说话,但是没反驳。他犹豫了片刻,伸出手捏了捏她的脸。


    “咳咳。“在一旁围观全场的赫拉格忍不住咳嗽了一声。


    芙蓉捂着脸笑得很开心。


    博士这才想起来还有其他人在场,一张白嫩嫩的脸瞬间红成番茄。她顾不得自己平时保持的形象,直接把脸埋进那个年轻拉特兰人的怀里,道:“送葬人快把我带走!”


    在敬重的长辈面前这样实在是太失礼了。


    博士在他怀里抖得跟鹌鹑似的,依旧疑惑的送葬人听从了她的命令,把她提溜着扛在肩上带走了。


    趴在他身上脸对着医务室二人组的博士:“……”


    她想打人。

评论 ( 3 )
热度 ( 1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XXX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