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人を射ち堕とした日 」

初始立绘cos:请点我 

单图生贺:请点我 

 

弓がしなり弾けた焔 夜空を冻らせて  

(挽弓满弦射出霹雳之火 冻结夜空) 

凛と苍く别离の诗を (あなた)を射ち堕とす・・・  

(凄凉苍蓝的离别之歌 将“你”射落…)

 

「避けられぬ终焉は…」 

(如果这个结局是注定的话……)

 

“请放心,她逃不掉。就像你说的那样,如果这片大地上只有我和她不可能和解,那么就没人比我更适合做她的敌人。” 

 

歪む世界螺旋の焔 

(颠覆尘世螺旋的业火) 

轮回を贯いて  

(贯穿轮回) 

 

斗争血脉系列/无题密令。

拉特兰公证所遗嘱执行人兼罗德岛干员送葬人追查重要被执行人时的装束。

历经岁月身份会产生变化,只是心中所想,与最初毫无差别。

 

原画老师:@skade 

妆摄后感谢:@LARKTofu 

协助感谢:wb@阿竹曳曳 wb@由希BELOVE 

送葬人:@CXXXS 

(还有N张放不下了稍后单独发 更多请见半次元)

 

 *不是天降官配请安心!相信关注过这套皮肤的刀客塔们都已经在亲妈那吃过定心丸了,“天降是不可能的不用担心”。本片仅引用了“射杀恋人之日”这首歌的部分寓意。

 *水中倒影的设计隐喻塔罗牌中的“倒吊人”。

 *全片灵感来源是截战斗特效时偶然发现子弹射出的轨迹很像箭矢,脑内瞬间回响起“挽弓满弦”的歌词,哇……第一亿零一遍赞美skade老师是神TAT阿葬设计得太绝了真的太绝了……

 *再次鞠躬感谢风雨无阻和我一起搞舟的基友们,在各种恶劣的天气和危险的废墟里极限发挥,缺少任何一份协助都难以让这些作品达成最终的效果。腐竹,紫蓝,由希,真的特别谢谢你们!最后压台夸爆我的全能卡密豆腐霸霸,在一次次的合作中,她总是以极强的业务实力和绝佳的想象创造力,殚精竭虑地支持我把天马行空的脑洞雏形发挥到更高的极致。如果创作亦如战场,她就是那个永远坚定地伫立在我背后,甚至能让我直接闭眼靠上去的幕后英雄。谢谢豆腐,抱紧抹泪。

 

感谢您的观看,明日方舟周年快乐!

评论 ( 48 )
热度 ( 2791 )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XXX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