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文# — #普罗米亚##gali# 

 

*乐队私设

 

《残响》

“致你我曾经盛大的演出。”

 

楔子

 

“亲爱的。”

“我曾经发誓会喜欢你直到生命终结。关于这件事,满口谎言的我,是不是也能兑现诺言了。”

“你跟我说世界很大,能去的地方很多。不过你住的屋子很小,跟你在一起只能过再普通不过的生活,你问我愿不愿意跟你走。”

“当然。只要能跟你离开这里,去阳光照得到的世界,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为什么看起来那么悲伤呢?你该为我高兴。”

“因为从今天起,我再也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以上是我的爱人留给我的最后几句话。

这段话在他手机的便笺里,很奇怪,他写下这段话时,我并不在他身边,可他却好像看得见我一样。

而每每翻出这段话来读时,我也觉得他好像就在我身边,对我说话。

 

我有很长一段时间甚至都不敢在心里默念他的名字,我的思绪,我的梦境,都会飘向那个雨天,厚重的雨声,滂沱的雨水,除了被它冲淡的血,什么都没有留下。

 

那天他笑得还是那么美,也那么绝望。他说他想要我的时间停摆在这里,因为那样我的生命就停在了最喜欢他的时候,他想要这个笨蛋男人永不褪色的爱,所以请我去死吧。

 

结果却是他代替我,坠落在了那个永不见光的世界。

 

那天以后,他确实再未离开过我了。他安静地躺在了医院里一个僻静的房间,终日处于无意识的昏睡。而我每天,会带着他送的第一把吉他去给他唱首歌,木制的,因为声音比较轻。我想他醒来,又怕真的吵醒他了,他要凶我的。

 

我本职是一名消防员,虽然现在似乎多了些别的选择。在网站解封后,我收到的合作邀约就数不胜数,音乐公司、娱乐公司投递的信件塞满了我的邮箱。可是我没有心情。

 

他们不知道,唱歌也好,谱曲也好,都是我的爱人教我的。

 

我的爱人是一位极具天赋的歌手,他很年轻,我认识他时,他甚至还未成年。我与他的相遇实属偶然,可我第一次见他时,就再没能移开目光。

 

我从未见过他那样耀眼的人。

 

我不擅措辞,但想在这本日记上,从我们相遇开始,记下有关于他的一切。

                              (待续)

 

小说是类似日记的形式。

cos是依托于这个故事拍的。

故事于8月开始构想,拍摄于2021.9.28,是原定于cp29发出的文&cos的结合本。

这个故事会继续,文与cos都会在各平台更新。

 

摄影:云汐Kumoshio

Lio Fotia/妆造/故事架构:CXXXS

Galo Thymos/后期/文:ALLAN

 

(我直说吧其实是he,只是我爱人写文的风格…我不多说了。

评论 ( 4 )
热度 ( 262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XXXS | Powered by LOFTER